慕.N

我在等你

闷骚安静乖弟弟&阳光优秀大姐大

江悠&宁南梦


第三章SayHai~

“你好”“Hello”,多少句的这些编织成了年少时的喜欢,多少句的这些埋藏着爱你的痕迹。

江悠本是个不主动的人,但遇到宁南梦后,他可以不顾一切地奔向她,尽管只是打一声招呼,说一声Hai。

经过了几天的侦查,宁南梦大概清楚了江悠的行踪,她想跟江悠制造偶遇。

一天,宁南梦借上卫生间之由,还没下课就早早跑到江悠班门口,想给他一个惊喜。叮铃铃,下课了,同学们向脱缰的野马般冲出教室,宁南梦一眼就在人群中看到了江悠。似乎是察觉到了宁南梦的目光,江悠朝这看来。

又一次的隔空对视,让两人的心中都小鹿乱撞,脸上泛起了淡淡的红。江悠有些内心慌乱:啊啊啊啊啊啊,我刚冲出教室的样子,她是不是看到了呀,我好不容易维护好的形象啊。怎么办,我得赶紧跑。

宁南梦:你没事儿吧,见到我就跑,我是鬼吗?

第一次偶遇失败

宁南梦不服气:你见到我就躲是吧,行,那我就天天来这里,让你想躲也躲不掉。

第二次行动开始

每次下课宁南梦借着找宁南泽的由头,悄悄地瞟了一眼江悠。江悠在班的后门口看到了宁南梦。神色淡然地从她身边擦肩而过。内心cos:她怎么跟我们班班草在一起,他们两个是不是在一起了,她怎么不来找我啊!

宁南梦还没来得及跟江悠打招呼,就见他的背影渐渐离去。宁南梦有些惊疑,随后她不顾形象地朝江悠奔去。

夕阳打在少女奔跑的身影上,格外明媚……

夕阳无限好,只是近黄昏。


评论